2005/01/29

200501 日本北海道及東京第五日 - 登別 (地獄谷,第一滝本館)

今天氣溫已回暖,大約有四度,落雪已變成落微雨。今天將會於下午二時乘坐酒店之接送巴士到登別,我們把握著早上於札幌的幾小時,到了札幌車站地下街及附近之東急百貨作最後沖刺。

一早便夾到隻公仔
下午一時,我們帶著行李乘坐地鐵東豐線到電視塔附近之中央車站,然後順利地坐兩小時巴士,於下午四時到達登別龍本酒店  (滝本イン) 。放下行李後,我們立即到附近之地獄谷參觀。地獄谷因長期有白煙噴出,令谷內串草不生,而岩石更被琉磺薰至灰白及紅褐色,因此令人如致身地獄中。離開地獄谷時已天黑了,我們沿著登別溫泉街,走進沿途的土產紀念品商店參觀。

專車去登別

滝本イン

地獄谷

地獄谷

地獄谷的鬼怪

登別溫泉街
5:30左右,我們回酒店,換上酒店預備之和式浴衣及浴袍,然後到酒店地下之溫泉浸湯,溫泉內只有一個室內的溫泉浴池,泡了十多分鐘我們便離開,然後到酒店餐廳食晚餐。晚餐是酒店包的自助餐,食物都很豐富,有刺身、煙三文魚、即燒牛扒及蛋糕等。

晚餐是自助餐

自助餐

我們這間酒店是登別出名的第一滝本館姊妹店,因此我們可以免費到對面第一龍本館的大浴場泡湯,第一龍本館的大浴場是全日本最大的溫泉浴池,當中有30個不同成份的溫泉浴池,而我最喜愛的就是露天風呂及氣泡按摩風呂。在男湯的脫衣室內奇怪地有很多女工作人員在走來走去更換抹身之大毛巾,而有一個嬸嬸更於我一絲不掛時叫停我並給我毛巾,真是嚇我一跳!

第一滝本館

去浸溫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