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201408 日本關西第六日 - 大阪梅田,世界の大温泉

今天可算是最後一天的旅程,因為明天早上坐 8:55 分飛機回香港。而今晚將會到 スパワールド 世界の大温泉 過夜,大約早上 5:30 坐南海線空港急行到関西空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今天是血拼購物 (鳩嗚) 日。

早上 10:00 先退房,然後把行李寄存於酒店,之後出發去梅田購物。梅田有很多百貨公司及小商店,我想不用我多作介紹,我只重點講講幾家店。

去到梅田駅
不喜愛行大型百貨公司的人,不要錯過 JR 站上的大丸百貨公司,因為十至十二樓是售賣DIY用品的居家生活用品的 Toyku Hands ,有銀聯信用卡可有九五折。另外頂層有比卡超專門店及 Tomica Shop

比卡超專門店

Tomica Shop
多年前光顧心齋橋的魚心壽司,一直念念不忘。今天的午餐就去梅田的魚心壽司本店,我們去到大約 2:30,店內得一兩檯客。我們坐於吧檯位置,點了兩客不同的壽司午市套餐,另外再加一客海膽壽司。魚心出名壽司大大件,魚生比飯還多,吃完超滿足。

魚心壽司午市套餐

飽滿的海膽壽司

每件有三隻蝦的壽司
於梅田駅旁,有一間 ABC Mart Grand Stage 梅田店,是一間豪華版 ABC Mart,兩層樓高,鞋款應有盡有。入一入去,又買左兩對鞋!

ABC Mart 掃貨
早幾日於梅田世嘉 (Sega) 見到有得夾超音鼠公仔,因為好似好難夾,所以放棄了。今天再到世嘉看一看,依然好難夾。但今天是最後一天,所以要為求夾到,不問價錢,不問理性!其實這部機不是夾公仔,而是有一張紙,你要控制數十支鐵支插落張紙,直到插斷張紙,公仔便會跌出來。我 500 円、500 円地不斷入,那張紙被我插了很多洞,但仍未能斷開。我又向世嘉的工作人員求救,他好好人地幫我在紙上插了幾個洞。最後,我係花左 2500 円夾到超音鼠!

成功!
我們轉到去 Yodobashi 買 G-shock 錶,原來 Yodobashi 買 G-shock 比其他錶舖便宜,還可以退稅,另外使用銀聯信用卡又有九五折。我們買了三隻新款 G-shock,一共是 32511 円 (未計退稅)。

買左三隻 Baby-G
買晒野都已經晚上 7:00,我們走到 Yodobashi 頂層的 京都錦・柳馬場 炭火たんとと和くら(和蔵) 食晚餐。我們看見炭火燒肉,所以被吸引入去。我們點了一客燒牛肉套餐,一客燒牛舌套餐。燒牛肉很一般,反而燒牛舌非常好味。原來這店標榜仙台牛舌,怪不得這人個牛舌非常出色。

京都錦・柳馬場 炭火たんとと和くら(和蔵)

牛舌套餐
晚上 8:30 回酒店取回行李,然後坐 JR 到新今宮駅的 「スパワールド 世界の大温泉」,大約 9:30 到達。我們推著行李坐電梯上到二樓接待處,每人先付入場費,入場費原價 1200 円 ,用了大阪周遊卡 (Osaka Amazing Pass) 的折扣劵,每位 900 円,而過夜的額外 1300 円就離開時才付。

スパワールド 世界の大温泉
入場時每人有一隻電子手帶,於館內所有消費都會先記賬於手帶上。我們入到去,首先到右手邊的服務員處寄存大件行李,而鞋就鎖於獨立的鞋櫃內。細小的手提包就可帶入更衣室,鎖於更衣室的儲物櫃內。四樓及六樓是溫泉區,男士今天是用六樓亞洲風溫泉,女士就用四樓歐洲風溫泉。入到更衣室,先去沖涼及浸浸溫泉。亞洲風溫泉有日本溪流露天溫泉、日式大檜風呂、伊斯蘭式石風呂、峇里式風呂及波斯宮殿溫泉等,我這個非常喜歡浸溫泉的人,走來走去,續個浸都浸左成個鐘!真係浸到飽!

日本溪流露天溫泉 (相片來自官方網頁)

伊斯蘭式石風呂 (相片來自官方網頁)

峇里式風呂 (相片來自官方網頁)
浸飽後,換上這裡的衣服,然後走去四樓的 Food Zone 食宵夜,Food Zone 有大阪燒店、居酒屋、拉麵店等。我們走入拉麵店,食了一碗拉麵及一客餃子。浸完溫泉,全身放鬆,再悠悠地食碗拉麵,爽!

食宵夜
食完麵都已經 12:00 ,我們於Food Zone 上一陣網,然後就各自回更衣室內的休息區休息。要留意,世界の大温泉是沒有上網網絡,我是用我自己的流動 Wifi Router 上網的。更衣室內有一個很大的休息區,一張張軟墊,可隨便躺下睡覺。我睡了幾個鐘,大約 4:00 起身又去浸一浸溫泉,這個時間,大家都正在睡覺,得我一個人四圍浸,好似包場咁!太好啦!

我們 5:00 離開去動物園駅,乘坐 5:32 的南海線空港急行去関西空港。由世界の大温泉行去動物園駅其實很近,但入口原來於另一邊,都幾遠,所以要預多少少時間行過去。我們準時上車,大約 40 分鐘便到達関西空港。

去到関西空港見有時間,便去咖啡店食個早餐,然後坐接駁車去二號航廈乘坐 08:55 飛機回香港!

上機前食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