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00906 熱情西班牙 - 第一日 (香港,倫敦,馬德里)

今早5:45起床到機場,並乘座9:40 國泰航機先到倫敦。坐了12小時30分鐘慢長的機程,食了兩餐、睇了三套電影、兩套電視節目及睡了幾次,於英國時間下午3:20到達希斯路機場。

於機場等侯轉機時,我們買了三文治當晚餐,四件三文治加飲品一共約二百元港幣,英國的物價真的頗貴。下午7:40 乘坐英航到西班牙馬德里,於機上的小食居然又是三文治,而這件三文治又乾又硬,比希斯路機場的更難食,來到歐洲第一及二餐竟然都是難吃的三文治,好失望。

香港機場出發啦!


爲了適應時差,我強迫自己於香港至西班牙這23小時內盡量不要睡,但都睡了約2小時,當飛抵馬德里時,我已經極度疲倦了。

我們於晚上11:00 到達馬德里,一步入馬德里機場,覺得機場的設計又前衛又有藝術感,將相機向任何地方拍攝都會是一幅漂亮的相片。

到達馬德里機場

馬德里機場

馬德里機場行李輸送帶

由機場坐的士到酒店,司機把四個大行李箱強硬地迫進車尾箱,四個人不用分兩架的士,真好!。我們的酒店名叫 Maydrit Hotel,比較近機場,但司機不識路,要靠 GPS ,而他的 GPS 最初失靈,繞了一些路,花了十多分鐘才到達酒店,車費€22.35,四個人分都可接受!

酒店位於民居中,比較寧靜,因酒店於上年才開張,所以一切都很新很。我於網上定房時,網頁寫明房內可免費上網,但當嘗試使用電腦上網時,竟然顯示出要輸入 username 及 password,我走到櫃台前查詢,有個女職員跟我說他們最近改了政策,現在要收費上網,並要六歐羅一天,我跟她理論了一輪,她才肯免費給我上網。另外發現房內沒有飲用水,再問酒店職員,原來西班牙的水喉水是可以飲用的。回房內用擦牙的杯盈了一杯水飲,飲時總是有種怪怪的感覺。於房內執執野,到了2:30才睡覺。

Maydrit Hotel (其實係第二日早上影的)

房內

浴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