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00912 泰國布吉 - 第三日 (芭東按摩及食海南雞飯, Laguna 酒店 check-in, Lotus 食晚飯, Big-C 購物)

昨天於 Turtle Village 的超級市場買了即食麵及火腿,今早就由豬大叔煮早餐。


食早餐



9:00 am 我走到 Lobby 會合 AVIS 租車公司的職員,他們專程將我要租的車開到酒店給我,其實我附了 321 Baht Delivery Charge。辨好一切手續便回房食早餐!


我地租呢架車


出發...


10:30 Check-out 開車前往芭東,然後再到 Laguna 的另一間酒店。由 Marriott 到芭東都幾遠,車程一小時多,我們於芭東的目的地是位於 Devanna 酒店對出的 Oriental de Phuket 做 Oil Massasge,一個兩小時的 Oil Massage 只須 810 Baht,兩個人一間房,環境一般,但以這個價錢算幾好。


我地去按摩啦


Oriental de Phuket 接待處

昨天致電於布吉教潛水的香港人 Dino ,並約了今天於 Devanna 門口會合交尾數及傾下明天潛水的詳情。由於我同老婆都是第一次潛水,所以 Dino 比了一本指南我,今晚要溫書了!

到了 Devanna 一帶,當然要到對面 Briley 食馳名的海南雞飯,一碟雞飯、一碗湯及一支可樂,65 Baht。


Briley 食海南雞飯

由芭東到 Laguna,駛過海灘一帶看見有很多攤檔,原來正值2009年布吉嘉年華,要 Plan 一下找時間到嘉年華走一走!

未來數天將會住 Laguna 新開的 Outrigger Laguna Phuket Resort & Villas,由於新開關係,我們以特惠價錢訂了兩層的別墅。Two Bedroom Villa 三晚需 21,366 Baht ($5000),可供四人入住,價錢包括每日早餐及一次 BBQ 午餐。Outrigger Laguna Phuket Resort & Villas 自成一角,內裡有一個湖及一個泳池,一幢幢別墅圍繞著湖及泳池,我們租住的兩層別墅,可以直接開車到門口,地下有客飯廳及廚房,而花園直通泳池,二樓就有兩間套房。


後面係我地住間 Villa



大客廳


露台直出泳池



其中一間睡房


有兩層架

於 Check-in 時,豬大叔發現 Resort 內有他最愛的單車,問一問職員是可以借的,豬大叔大喜!我們放下行李便換泳衣、泳褲去游水,玩了一小時左右便換衫去食晚飯。


泳池



好開心


晒太陽

Outrigger Laguna Phuket Resort 短片


今晚訂了 5:30 到 Lotus Restaurant 食海鮮,Lotus 位於 Laguna 區內的海灘旁,我們訂 5:30 主要是為了看日落。Lotus 所有海鮮都是生猛的,我們點菜時可直接到魚缸挑選,今晚點了泰式蝦刺身、柚子沙律、泰式拼盤、芝士焗龍蝦、黑椒炒蟹、泰式燒魚、菠蘿炒飯、泰式炒通菜及蒜蓉飽。全部菜都非常好味,我覺得最出色是柚子沙律,柚子沙律的柚子肉又大又甜,再配酸酸的醬汁,簡直是人間極品!價錢方面只是 HK$1151,每人大約 HK$290。


去到 Lotus 開始日落


睇下 Menu 先


我地坐沙灘旁



揀海鮮


生猛的龍蝦



飲杯,開餐啦


生蝦


柚子沙律,勁好味


大龍蝦



菠蘿炒飯
吃飽後開車到 Big-C 超級市場掃手信,最後是買了八大袋放滿車尾箱回酒店,很厲害!回到別墅門口,酒店方面已經將四部單車放於我們屋前,很細心!


Big-C 門口


樽裝 Minute Maid


放滿車尾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