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0801 泰國布吉自駕遊 - 第二日 (Khai Nai Island, 芭東)

Khai Nai Island

因為今天約了到小島游水及玩浮潛,所以今天亦要一早起身。吃過酒店的自助早餐,大約於 7:30 便有專車載我們到碼頭,我們的行程是到蛋島,蛋島包括 Khai Nui 島、 Khai Nai 島及 Khai Nok 島,因此我們會到這三個不同的小島。


Khai Nai Island


水清沙幼

我們先到 Khai Nai 島,由碼頭到 Khai Nai 島一程真是可說千辛萬苦,我們坐於小型快艇,由於當天風浪很大,整程船都是狂的情況下行駛,沒有暈船浪已很難得。

到達 Khai Nai 島,水清沙幼,四周放著沙灘椅及太陽傘,尉藍的海水,構成一幅多於名信片出現的景色。由於島上很少人,我們租了三張沙灘椅,於椅上寧靜地享受太陽,爽誘了。


沙灘上寫字

休息了一會便帶著浮潛用具及潛水相機落水,海水十分清澈,水裡還有很多不怕人的魚。當走到水中,它們會遊到你身旁。而當我將相機放於水中,它們更以為相機是食物,走到相機前探望及擺 Pose,十分有趣。


好多魚

而今次是我第一次玩浮潛,我先於淺水地方練習使用浮潛用具的方法,當熟習後便出深水地方睇魚,海內有很多不同品種的魚,有白色班點的、全黑色的、彩色班紋的,我拿出水中相機拍照及短片,很好玩!


我於水中與魚魚合照


Queenie與一條魚魚合照


上船離開啦!

Khai Nai Island 短片

原先我們要到其他島玩,但因Khai Nai 島實在是太漂亮及太好玩,我們決定只留於Khai Nai 島直至中午。由 Khai Nai 島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酒店,由於猶未盡,我們泳衣也不換,便跳入酒店泳池,走到 Pool Bar 前點了杯沙冰,坐於池中喝,極爽。


Deevana Pool Bar

於酒店對面有一間售賣海南雞飯的小店,我們每人點了一客海南雞飯及一支可樂,每人只需 40 B ,又平又好食。


超平超好味的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包湯一碗及汽水一支


海南雞飯

Thai Privilege Spa

今早一輪激烈活動,下午5:00 便到 Central Festival 的 Thai Privilege Spa 按摩,Thai Privilege Spa 環境很舒適。我們今次做了一個四手按摩,即兩個按摩師同時為一個人按摩,價錢每人大約 2200 B。

整個四手按摩給我的感覺是超勁。兩個人,一個人按左邊,一個人按右邊,但兩個人的動作是一致同步的,感覺上好像真的有一個四手人給我按摩,我心想他們是不是「村屎」(Twins)
呢。手勢上,他們按摩的頻律很快,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如何以手做出這些按摩感覺。四手按摩真的很特別,很舒服。



Thai Privilege Spa


等按摩中

Leam Hin Band Mud Restaurant

今晚的晚餐是去一處當地人地道食海鮮的地方 Leam Hin Band Mud Restaurant,此地方因為不是旅遊點,因此地圖上找不到,而沿路亦沒有路牌指引,非常難找。雖然出發前我已上網找了不少資料,但都要停車問了不少當地人才找到。

Leam Hin Band Mud Restaurant 是一間浮於水中心的餐廳,當到達 Leam Hin 碼頭,跟船夫說要到 Band Mud Restaurant,他們便以他們的駁艇載我們到海中心的餐廳,很有特色。


Band Mud Restaurant


挑選海鮮

叫了很多碟


大大隻瀨尿蝦


龍蝦刺身

椒鹽龍蝦

上到餐廳,我們點了不少海鮮,有龍蝦刺身、咖喱龍蝦、燒魷魚、蝦剌身、黑椒炒蟹、瀨尿蝦等,而我們更可自行於海中的網內挑選海鮮。由於每種海鮮都是於海上即捉即煮,因此每樣食物都十分新鮮可口。當中我覺得最出色的是瀨尿蝦及龍蝦。試一試這種地道的海鮮餐廳,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

Band Mud Restaurant 短片

芭東 Patong

晚上 10:30 左右回到芭東,街上依然非常熱鬧,我們於海灘旁泊下車,沿海邊大街走到芭東晚上最熱鬧的Bang La Road ,整條街兩邊都開滿酒Bar,而不少穿著性感的女郎於酒Bar內跳著鋼管舞,最厲害是街上站了不少人妖,而我看見有不少老外擁著人妖來「咀」,嘔!


芭東

生日會

晚上回酒店開生日會,因今日是 KiKi 生日,酒店送了一個生日蛋糕及生果盤,我們於房內唱生日歌及吹蠟燭,與 KiKi 度過了一個布吉生日。


生日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