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00801 泰國布吉自駕遊 - 第四日 (Laguna, 布吉市)

ATV (All Terrain Vehicle)

今天又一早起身出發去玩 ATV (All Terrain Vehicle),因為約了車於前晚芭東的酒店載我們到 ATV 場,所以一早開車以半小時時間由 Laguna 回芭東。

到達 ATV 場,塗上防晒及蚊怕水,戴上頭盔,便上車出發,第一個旅程是於叢林中行山路上山,有些路很窄,我還不小心將車的一邊車輪卡在路中的坑內,都幾驚險。回程下山原來仲驚險,下山時,車輛時常於沙地上打滑,跟本是滑下山,但很好玩。第二個旅程是走一段馬路之後,到達一個 ATV 場,場內有不同斜度的斜坡,因為我們已經熟習了 ATV 的性能,我們可以於場內高速上下坡,自轉翻起地上的沙塵。二小時的 ATV 很快便過了,今次是第一次玩 ATV,很新鮮及有趣,不過我們所有人都弄至全身上下都是泥。


ATV


ATV
越野車短片

雞飯

由專車車我們回到 Deevana Resort & Spa,我們順道再到酒店對面食海南雞飯,因為已是第三次光顧,我們已像熟客般,一坐下便說 "3 Chicken Rices, small size, 2 cokes and 1 iced tea, please"

東方蘭花

相約施太於 BigC 等,然後由她帶領我們到東方蘭花買芒果乾、豬肉鬆等手信,我們一共三人買了差不多 5000 B 手信。


東方蘭花買手信


東方蘭花買手信

Laguna Holiday Club

約了 Laguna Holiday Club 的人於 2:30 聽介紹 Laguna 及買會藉的 Presentation,我們準時回到酒店,於 Lobby 找了 Laguna 的 Mr. Rick ,他首先帶我們於湖上游船河,介紹 Laguna 的設施,然後回到他的 office 聽聽有關他們 Holiday Club 的會員運作系統,其實我完全沒有意思入這些會,佢耍我一輪,我耍佢一輪後,我便直接說他們的 Holiday Plan 不適合我,他們便不再游說我,放我們走了。


Laguna 房門外

Tesco Lotus 商場

回房梳洗後便開車到布吉市 Phuket Town 的 Tesco Lotus 商場,Tesco Lotus 其實與 BigC 差不多,有大型超市、商店及食市。我們於 Tesco Lotus 找到網友極力推介的 Swensen's Ice cream,入內點了一客雪糕火鍋,雪糕火鍋有九個雪糕球及一些生果,雪糕球個個都超大個,吃了幾個雪糕球後,其他未吃的都已經開始溶,最後吃的幾個雪糕球根本已溶到不能放入火鍋內。


Tesco Lotus


Swensen's 雪糕火鍋


雪糕火鍋

Phuket Weekend Market

由 Tesco Lotus 開車到 Phuket Weekend Market,車程十分鐘左右。Phuket Weekend Market 只於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開檔,Phuket Weekend Market 就如曼谷的 Chatuchak,數以百計的攤檔,賣衫、賣食物、賣精品,非常熱鬧。


Phuket Weekend Market

Natural Restaurant

今晚決定到位於吉布市 (Phuket Town) 內的 Natural Restaurant 食晚飯,開車入到布吉市就出事,布吉市內的道路多是單程路,看地圖明明轉灣就到目的地,但原來實際是不準轉灣的,於布吉市內兜兜轉轉,花了不少時間才轉到 Natural Restaurant。

Natural Restaurant 顧名思意,是一間很大自然的餐廳,四周都是植物,而最有趣是店主將很多舊電視或舊電腦顯示器改成魚缸。食物方面是以泰菜為主,我們點了燒魚、蝦剌身及咖喱牛肉等食物,燒魚很香脆,蝦剌身比 Lotus 更好食,而價錢亦便宜很多。


Natural Restaurant


Natural Restaurant


Natural Restaurant 的魚缸

腳底按摩

由布吉市開車回 Laguna ,到達 Laguna 前有一排小商店,我們到了一間草根按摩店做了一小時腳底按摩,價錢每人只須 300B,當然環境及質素不能與前兩日的相比。按摩師把一些樣子、顏色都怪怪的油塗到我的腳上,我好驚今晚可不可以清洗掉這些不知名的油。按按下她又拎一隻小道具吉我隻腳....喂...你正正經經按啦....唔好玩呢 d 花臣野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