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0801 泰國布吉自駕遊 - 總結

今次布吉遊比我想像中好玩,亦大大超出我預期。雖然布吉只是一個位於泰國的小島,但因為是一個以旅遊為主的城市,所以有很多活動及設施供遊客遊玩。




最令我難忘的是初次玩 ATV、浮潛及於 Allamenda Angsana Spa 內做 Spa。ATV 好玩刺激,浮潛感覺新鮮,而 Allamenda Angsana Spa 令我有如拍享受 Spa 旅遊特輯的主角,高貴及舒適。


原本以為五日四夜到布吉會太多,但最後時間總是覺得不夠用,如留多一兩天,可花多些時間於 Laguna 遊玩、到布吉市行逛、參加多一個出海浮潛或潛水的活動、到海灘騎馬仔及到另一個人氣海灘 Kata Beach 。


現在因為港幣貶值,所以到泰國玩都比以前貴,而我們又 upgrade 了房,又晚晚食貴野 (差不多每晚都要港幣二百幾蚊一個人),所以都幾貴,短短五日每人花了港幣八千幾蚊。


個人覺得布吉比曼谷好玩,曼谷只有 Shopping 、 SPA、食野,而布吉有很多不同的活動可參加,而布吉的泰國人又比曼谷的友善,所以布吉給我的印象很好。其實於布吉仲有好多野未玩,但我還有其他很多地方想去,究竟我會不會再到布吉呢?我自己都不能說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