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00801 泰國布吉自駕遊 - 第三日 (芭東, Laguna)

芭東

今天將會離開芭東的酒店,搬到 Laguna 。9:00 起身,吃過酒店早餐,兩個女人把握時間於酒店上網 Check Email ,我便把握時間走到泳池旁沙灘椅曬太陽,I love sunshine...... yeah!


Deevana 酒店



中午Check out 後又到酒店對面食海南雞飯,今次還於海南雞飯上加了豬肉,但豬肉原來不好吃的,還是淨海南雞飯好食。


海南雞飯上加豬肉

離開前到了人頭擁擁的芭東海灘,我們走到海邊,拍拍照,踢踢水。我們還看見很多無上裝泳客於芭東海灘上。


芭東海灘


芭東海灘

BigC 是位於 Central Festival 旁的大型超市,我們到 Laguna 前於 BigC 掃了不少生果及零食。


BigC

Laguna

Laguna 是一個獨立的大型渡假村,村內有五間酒店,當中最出名的是 Banyan Tree,我們將會住在 Laguna Holiday Club,房間是一間套房,有客廳、飯廳、廚房、睡房及露台,裝修亦很新穎。


Laguna Holiday Club


Laguna Holiday Club


我們的 Apartment 內



Apartment 內

布吉 Phuket Laguna Holiday Club Room 短片

Allamenda Angsana Spa

上房放下行李,我們立即到 Laguna 內 Allamenda 酒店的 Angsana Spa 做 Spa,於接待處,接待員續一解釋不同 Spa 的分別,我跟她說我有些曬傷,她便建議我做一個蘆薈 Skin Conditioner,很體貼!

Angsana Spa入口


私人露天淋浴間


Angsana Spa 建於湖邊,一間一間獨立的泰式玻璃屋,每間屋最多容納兩人,環境一流。進入玻璃屋前,按摩師先以門前泉水為我洗腳,入屋首先做蘆薈Skin Conditioner,按摩師將冰涼的蘆薈乳液塗滿我全身,然後以多塊布將我全身包緊,然後等我的皮膚吸收乳液,在等的過程,我不斷強忍著睡意,以免睡著後錯過了跟著的按摩。


Angsana Spa 的泰式玻璃屋


按摩後的夕陽

拆開我的布後,我便到室外被草木圍著的環境下淋浴,回到玻璃屋便開始按摩。這裡的按摩與昨天的四手按摩有很大分別,四手按摩是勁、快、力的表現,而這裡的按摩是柔和及 Relax的,不知不覺便完了兩小時的 SPA,一流的環境、一流的服務及一流的技術,我們非常滿意地帶著煥然一身的身軀離開。
Phuket Angsana Spa 短片

Lotus Restaurant

黃昏時間到 Laguna 著名的 Lotus Restaurant 食晚餐,Lotus Restaurant 是位於沙灘上的,我們並定了沙灘旁的坐椅。到 Lotus Restaurant 最好於日落前到達,因為可以一面食晚餐一面欣賞日落,可惜當我們到達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Lotus 位於沙灘上


Lotus

於 Lotus Restaurant 我們點了炸魚、蝦刺身、柚子沙律、咖喱蟹及椒鹽瀨尿蝦等美食。 所有食物都非常好味,美景加美食當前,我們特別好胃口,三個人落手落腳差不多把眼前食物清掉。


我們定了沙灘旁的位置


好味的泰菜


一流的 Lotus Restaurant
Phuket Lotus Restaurant  短片

今天早上曬太陽游水,下午做 SPA,晚上到環境優美的餐廳食海鮮,晚飯後再到沙灘散散步,寫意、悠閑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