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0801 泰國布吉自駕遊 - 第五日 (Laguna)

Laguna

早上於房內以生果作早餐,然後穿上泳褲出發到 Sheraton Grande Laguna 的沙灘游水及曬太陽。當由 Sheraton 正門步行到海灘時,於餐廳附近遇到兩隻象,一大一細,我們當然要停下來與大小象合照。


Sheraton Grande Laguna Phuket 內的吊床任你坐



Sheraton



小象合照



大象合照

到達沙灘,原來沙灘有分不同酒店的沙灘椅,我們到了屬於我們酒店的沙灘椅,還有專人替我們於沙灘椅上披上毛巾。


Sheraton Grande Laguna 沙灘


Sheraton Grande Laguna 沙灘

當曬了一會太陽,忽然有兩匹馬於沙灘上走過,如果黃昏時於沙灘騎馬慢步,一定很浪漫。可惜我們沒有時間浪漫一下。


有人沙灘上騎馬


好靚既海

再曬一會太陽,忽然看見之前的大象被人帶領到沙灘,帶領大象的人還前來問我拍不拍照,我說好,大象便自動自覺走到我身旁,並用象鼻繞著我的頸拍照。拍照後它將它的象鼻放於我面上擦,我的面全是它鼻內的液體及泥沙。(大佬搵d咁既野玩呀,好臭呀!搞到我拿拿聲走去廁所洗面。)


又同象影相


Laguna 教堂

Sheraton Grande Laguna 短片

Central Festival

於沙灘逗留了一小時便回房間梳洗,收拾行李及 Check-out。我們把行李全放上車。因離飛機起飛時間還有數小時,我們把握時間開車到 Central Festival 作 Shopping 的最後衝刺,雖然短短一個半小時的 Shopping 時間,但女士們當然是頭破血流,大出血啦。

布吉機場

由 Central Festival 飛車到機場,原打算花一小時的車程,不用半小時便到達,還有時間於機場附近的街邊麵檔食泰式河粉。

經過上次於曼谷忘記預留離境機場稅的教訓,今次我們預留了每人 700B 現金。當 Check in 後,為什麼她不收我 700B 呢?到過離境海關 Counter 時,有塊牌寫著 "The tax is included in your air ticket",?....唔係嗎.....點解冇人同我講架?

由布吉飛回香港,起飛時布吉有三十幾度,但當到達香港,由機艙步出來,氣溫只得十度,與布吉相差二十幾度。那一刻只穿一件 T 及一件簿簿外套的我,奇怪地竟然不覺得太冷,可能我早上吸收了很多太陽的能量。


街邊麵檔

街邊麵檔食泰式河粉


布吉機場


上機返香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